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675]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骆氏妃奢宠修护精华液,修护肌损,摆脱脆弱!

骆氏妃奢宠修护精华液,修护肌损,摆脱脆弱!

来源: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3 17:37:31 By 祁艳霞 阅读(3302)

精华的魅力在于它渗透性强,能深入肌底,实现美肌的目标。

护肤是每个女性,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,想要保持肌肤的柔嫩,拥有好肌肤,相信大家一定在护肤这件事上,没少下工夫,对于爱美的女性,护肤品的使用心得肯定也是五花八门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护肤中,不可缺少的护肤品——精华液。

到底什么是精华液呢?它对我们的肌肤有什么作用呢?

精华液是护肤品之中营养成分高,分子粒小、渗透性强的护肤品,能够给皮肤的基底层进行补水。所以同样是保湿,亮肤,抗皱,精华液的效果会比水乳强,而且效果更显著。

皮肤的主要作用不是吸收,而是保护,帮助抵御外界侵袭对肌肤造成的影响,修护已经发生的肌肤损伤,这便是肌肤与生俱来的「自愈力」。然而,经年累月的肌肤微损伤令皮肤屏障功能受损,皮肤代谢能力的下降直接导致肌肤自愈力变差。当肌肤微损伤长期得不到有效修护,肌底陷入亚健康,恶果之一便是容易爆发肌肤慢性炎症,加速胶原蛋白流失从而引发老化,陷肌肤于恶性循环。

另一方面,肌肤代谢能直接关系着胶原增长的速度。若皮肤长期维持在高代谢的状态,可以有效刺激胶原蛋白增长,让胶原蛋白生成能力增强,从而实现肌肤紧致饱满的抗衰效果。

骆氏妃奢宠修护精华液

产品名称:骆氏妃奢宠修护精华液

品牌:骆氏妃

净含量:30ml

成分:

水、丁二醇、丙二醇、甘油聚甲基丙烯酸酯、葡聚糖、熊果苷、富勒烯、水解燕麦蛋白、神经酰胺3、泛醇、木瓜蛋白酶、茶(CAMELLIASINENSIS)提取物、积雪草(CENTELLAASIATICA)提取物,马齿苋(PORTULACAOLERACEA)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、1,2-戊二醇、羟苯基丙酰胺苯甲酸,抗坏血酸棕榈酸酯、透明质酸钠、三肽-1铜、尿囊素、黄原胶、EDTA二钠、卡波姆、三乙醇胺、苯氧乙醇、香精

功效:

蕴含亲肤植物精华成分,有效对皮肤进行修护,润泽肤色,对肌肤脆弱部分进行集中养护,使肌肤呈现自然状态。

使用方法:

可每日早晚洁面后可直接使用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,轻柔按摩至全部吸收。

注意事项:

请置于阴凉干燥处,本产品仅供外用,如产生不适或脆弱现象,请立即停止使用。

精华液的使用顺序是什么?

所以肌底精华液是涂抹顺序为:洁面乳——爽肤水——精华液——眼霜——乳液——面霜。

在洗完脸之后,确保脸部清洁干净。干净的脸部吸收会更好。然后将爽肤水按压或轻拍在脸上,可然后再将精华液均匀涂抹,因为爽肤水、能够帮助肌肤有效、深层地吸收水分。

关键词:修护 精华

联系方式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