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601]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有眼袋和脂肪粒还需要涂眼霜吗?眼霜的确涂法是什么?

有眼袋和脂肪粒还需要涂眼霜吗?眼霜的确涂法是什么?

来源: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12 11:31:06 By 祁艳霞 阅读(4367)

人生悲惨的一件事就是,眼霜还没起作用,脂肪粒先出来了。每当对着镜子看到眼周一粒粒的,不仅是对密集恐惧症患者是一种折磨,对普通人来说也不舒坦。那么有眼袋和脂肪粒还需要涂眼霜吗?眼霜的确涂法是什么?

有眼袋和脂肪粒还需要涂眼霜吗?

需要,即使有眼袋还有脂肪粒,也需要眼霜。因为首先眼霜不是造成脂肪粒的主要原因,还有可能因为本身眼周肌肤循环能力不高,造成的皮肤毒素排不出去。但是使用前要注意质地及方法。

骆氏妃胶原活力眼霜

正确使用眼霜的方法:

1、涂用眼霜时需要掌握正确手法,否则容易进一步加深眼纹

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,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,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,然后按照内眼角、上眼皮、眼尾、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。过程中轻压眼尾、下眼眶及眼球。在早晚洁肤后,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,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,给眼霜加温,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。

2、眼霜或眼部精华素,可以每天使用,但用量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

以弹钢琴的方式,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。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。

3、一定在使用爽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或眼霜,然后再涂面霜,避开眼周肌肤

先从眼部下方,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。然后从眼部上方,由内向外轻轻按压。

4、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,但是面部精华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

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,轻轻按压。再沿着眼眶,由内向外轻轻按压。

5、多数眼霜和眼部精华都含有活性成分,因此要注意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。有些人喜欢将眼霜,精华放置冰箱,但要注意一旦实施低温保存,不要再长时间放置在室温下。

用中指指尖,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,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。

6、如果不是泵压式或独立包装,在涂抹眼霜时使用小勺挖取,如果没有小勺,应保持手指的洁净,使用后立即将瓶盖盖紧。

在每周的特别护理中,也可以在末尾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,帮助减缓眼部的压力,还可给眼部肌肤定时做一次按摩,能有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,减缓眼部疲劳。但是也要注意手法哦!

产品名称:骆氏妃胶原活力眼霜

品牌:骆氏妃

净含量:25g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以外包装为准

适用肤质:适合大部分肤质

用途/功效:滋润眼周,淡化细纹

使用说明/使用方法:洁面爽肤后,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眼周,轻轻安抚至吸收。

关键词:眼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润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